Wednesday, April 1, 2009

美食季节

         我在喝着奶,但它不是美食。我pick起喝奶的习惯,因为我必须补充每日所需的钙质。正如 杨紫琼说的每日两杯ANLENE 提供你一日所需的钙质!正是,我就是喝ANLENE 咯!因为购买700 克包装可以获得精美ANLENE 杯子,所以我很开心地买下了,并开始喝奶。(自此每天上完课后都要赶回房喝奶了!嘻!)

          所谓的美食,从上礼拜会一直延续到下礼拜。

         上礼拜的两天,出席了年度的Scientific Conference。如此的盛举当然少不了美食。Crowne Plaza 的食物还不错,所以就大吃特吃。可怕的是,在结束Conference当天晚上,我还陪可怜虫去吃YUEN 火锅Buffet!连接着的weekends,我自己在家里当然会烹饪,当然也吃了几道我爱吃的菜肴 - - 例如:“大菜粥”(很多人不懂这食物),猪肚汤(很多人都爱它),热辣魔鬼鱼,还自创了新菜色叫“Tempeh 炒长豆”。

         介绍一下,Tempeh 是马来人的豆腐,营养价值高在蛋白质(protein)。它有咸香口感,配搭脆口的长豆,吃起来棒极了!还要特别声明一下,此菜色是由本小姐的妹妹烹煮的, 因为我忙。(哈哈!)

         OK, 那时上个礼拜吃过的东西。这个礼拜也不赖!昨天宿舍有jamuan,虽然不好吃,但因为还了钱,就吃得比平常多咯!然后,这个weekends 会到关丹去搞活动,所以当地的美食怎么可能会不落入我肚里呢?(哇哈哈)

          接下来,下个礼拜,泰文老师说要教我们做泰式沙拉 - - Somtam。老师说,要搭配炸鸡才好吃哦!哇!有得吃到我最爱的KFC 哦!然后,隔天,大伙们都策划着去 KL 某某餐厅或酒店吃法式Buffet,因为只是廉价RM38++。然后然后,隔两天,星期四,我们一家人打算替我们的屋友饯行,所以我们有会去大快哚云一番!

         呼呼呼… 美食的季节来的多频密啊!考试的时间表也一样的频密… 填饱肚子,满足口欲之福后,就要面临严峻的Final Exam!唉… 先甜后苦咯,有什么办法?苦中作乐总好过没乐子消遣。

          朋友们,加油咯!


2 comments:

Jessie said...

eat so much, don't scare fat a? Hope we both can maintain 50.85kg.Gambate!

san said...

yer! why tell ppl our wt? pai seh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