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最近比较忙

最近真的都在忙。大家都忙。应该没试过如此地忙碌吧?感觉上,这是我们4年来最忙的末学期。


我不能理解自己为何那么忙。别人家一会儿的工夫就可以把工作做完,我也不是那种迟迟才行动的人,为何我的进展就比别人慢?朋友说,可能我很用心地在做,所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也不是很认同。大家都会很用心地做功课的,就只是我比较慢。


所以我说:我忙,因为我慢!


我真得很忙。


周末周日也不见得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就连陪陪男友的时间也不多。前个星期,周末在家忙妹妹的生日会;周日去妈妈店帮忙,完全就没时间约会!上个星期,周末匆匆忙忙地拼凑看场戏的时间,再和家人一起吃晚饭,就没了俩人相处的时间。周日,原本打算可以两个人轻轻松松地聊天喝茶谈心事,哪知,他一出家门就发生车祸。后来的时间就耗在等待拖车员来把车拖去修车场。就连晚饭也没和他吃,就结束了一个星期的相处时间。

我很忙。最近照镜子,看见自己的黑眼圈很深、很震撼!我不是超级爱美的人,但也觉得那两个黑眼圈在我脸上很碍眼!之前,他的妈妈有提过我的睡眠不够,样子看起来没精神;当时我不以为然,只是当过她过度担心了。现在才知道,我真的没舍时间好好睡个饱!因为,我忙。


其实忙来忙去,都不够他的忙。


怎么会有人会忙得电话也没一通给我?放工驾车的路上也不会给我拨个电话;回到家忙开饭没空会短讯;吃饱了太累说电话,聊几句就迷迷糊糊睡去了。

真的酱忙吗?为什么我再忙都会有想起他的时候?为什么我再忙都会发个短讯给他?为什么我再忙都会在特定的时间打电话问他吃了午饭没、放工了没、吃饱冲凉了没、上床睡觉关灯了没?为什么我看起来就是比较得空,即使我是真的真的不是很得空?


每次都说,改天你上班了你就会明白什么叫作“忙”!


我不想听!

我只想说,当你只顾着自己的忙,不花点时间给身边的人,到最后就剩下你自己一个人和一大堆财务或名利。因为,你的时间都投注在它们身上了。

我也要去忙了,不去理你“吃了午饭没、放工了没、吃饱冲凉了没、上床睡觉关灯了没”!!你好之为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