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忙碌

今天是星期六,我很奔波。

8.00am,准备就绪去Pathlab做Body checkup。RM280一个人,普通的体检。钱,贤的父母还了,我和他只是奉旨去做。服务不好,收费贵,什么test都要加钱!

9.30am,用过点心,去Perodua Service Center免费安装后座安全带。这是临时的通知,昨天傍晚6点才接到电话说是今天10.15am的预约。服务很好!有Customer Longue,有免费茶点,有电视有报纸。^^

11.00am,送午餐回家给弟弟。陪贤去脚车店看脚车。男东主有四个小小的孩子(3-6岁),很可爱,很懂事地帮他爸爸摸东摸西的,很逗趣的“童工”!

12.00pm,回去贤的家,吃了木瓜和珍珠玉蜀黍。

2.00pm,去Proton Service Center,贤的Gen 2扶手要换新的。当时下大雨,很大很大,风大雨点大,很麻烦。

2.45pm,去McD Drive Thru要打包午餐,谁知,下大雨Drive Thru排长龙。好悲哀……

3.30pm,送小弟去学校练习,再去Giant 霸士买家用品。

5.30pm,接到爸爸的电话问哪里有牙科诊所。一连几通电话,爸爸都找不到有营业的诊所。

6.30pm,我开车出去支援爸爸,替他寻找有营业的诊所。失望而归,和贤的家人吃晚饭。

7.45pm,吃得很饱又很热,想起可以去Pharmacy买药给爸爸舒缓牙痛。去了Watson,没有pharmacist,又去了一间华人经营的Trustz药行,买了牙痛和头晕的药。

8.20pm,回到家里,让爸爸吃药然后叫他去睡觉。自己去洗个澡,打算代替爸爸去载妈妈放工。

8.40pm,爸爸抢在我出门前,坚持要他自己去载妈妈回来。我拗不过他,只好由他去。

9.20pm,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原定要去Sunway Mega Lane 玩bowling的,结果忙东忙西,耗尽我一天的精力了。


后记:
Pathlab说,只用血液和尿液可以验“胃细菌”?只用血液可以验“osteoporosis”?不能尽信……
胃有胃酸,酸性很高,不同的细菌都不能survive 其酸性。即使细菌可以tahan胃酸酸性 ,也不能够在你手臂抽出来的血液验出来吧?
要用DEXA (Dual)才能够最精准地测验骨头的密度,才能测知骨头里的Calcium (钙质)够不够。血液里的Calcium (钙质)并不能告诉你会不会得osteoporosis。
行销策略要顾及专业知识,不要随随便便骗人!!别再把消费者当笨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