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大学生最得闲!

我觉得,大学生是最空闲的了。

小学生(我小弟),周末学校还有课外活动、补课;

中学生(我妹妹),周末要去开会、办活动、补习;

上班族(我男友),周末不用上班,就去政府机构如邮政局、交通局等办事;

上班父母(我爸妈),照常上班;

一大清早,大家各忙各地出门去了,唯留下我没事做在家。

这就是大学生的得空生涯。一个星期上完课后的周末和周日,不想碰功课就会像我酱无所事事!真是得空啊困在家里没处去,因为没车子代步,看完了两天的报纸,听完了电台播放的音乐排行榜,就等着忙碌的家人回来,或者等看有没人约我出街。但是,天气热,没人约我出门,约了我也不想出门。所以,我最想做的事是补眠!

平常都睡得很少,应该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了!

很难得的周末,无所事事,轻轻松松。

很少有酱的机会,这个学期很折腾,常常忙得天翻地覆。忙得精神都紧绷了,一旦忙完手上的工作,精神一松懈下来反而觉得很空虚。呼…. 真希望快快结束酱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