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惨!讨厌也会变喜欢

看过《奸人坚》的人,应该不会喜欢黄子华吧?

现在的新剧,《绝代商娇》,黄子华也是主角。

我一开始就不喜欢他,却看看下,又觉得他很聪明,有生意头脑,脑筋又转得快。
看着看着,又发现他也有感性的一面。他也会寂寞,也会要人家陪

他教会看戏的人看清社会的冷酷,他教会社会人要怎样面对现实。

我越看越欣赏他了… 真的是会从讨厌变喜欢!

原来人是很容易改变的。人长大了,心境也容易迁变,所以也容易改变看法。

我觉得,我渐渐长大,最近几个月的成长更是一日千里。我变很多了,我担心一天我会变成连自己也不认得。

而我身边的他,也在改变吗?他在适应新生活吗?他和我的改变会一致吗?我们会越走越远吗?

我和他一起的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少, 其实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分享生活的,但近来的生活模式不一样促使沟通交流都不会很好。

其实,我很希望和他多点时间相处。我不会告诉他,我不想他特地分心来讨好我。我觉得他现在都分身乏术了,我不应该烦住他,同时却超渴望能够彼此多点沟通。
他常说,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等我毕业了,情况会改善很多, 但愿如此。

3 comments: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你做么学我欣赏‘麦提爽’?
一开始我就很欣赏他的啦!
我看人眼光很不错叻?
怪不得我喜欢上的都是别人的男朋友……哈哈!

Jessie said...

快点感谢我啦,是我让你们有机会欣赏他的,嘻嘻。。

san said...

sot sot! u like him ppl cannot like him meh? i xin shang him differently from u de mar..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