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生肖论

有一天,男友突然和我谈起了“人生大事”!他开始有所策划,打算多两年要有自己的家庭。

我当然暗喜,因为有人给予我一个承诺了嘛!

想了想,今年是虎年,多两年是龙年。那该生什么生肖的孩子呢?龙过后是蛇,不是一个讨喜的生肖,和肖虎的我配搭起来不就是“虎头蛇尾”的家族?不行……不好意头。

               


再来是马和羊年,他说“马马虎虎”不好!“送羊进虎口”也不好!

           

马和羊都不行,酱接下来的就是猴、鸡、狗、和猪了!

猪一定不行的!因为,孩子会“扮猪吃老虎”, 会骑住父母, 欺负父母。


狗狗是不错的,但要等很久才到狗年,我会老的……




酱又不行,那又不可以,我真是伤脑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