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

那天早上赶着出门,梳理完毕后,我从房里冲出直奔厨房时,随口大喊一声:“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来咯……!”

饭厅里,爸、妈,还有大弟都在吃早餐。妈妈最先反应过来,作呕状说:“拿一个碗给我,我要吐个饱!”哈哈哈……我在笑。

我大弟也皱了眉头,说我不要脸。他们都说哪有人自吹自擂,说自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

爸爸开口了,他说:“没有错啊,人美就要承认的!”哈哈, 爸爸和我一样自恋!

他们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辩称:“我说全世界又不是说你们的全世界, 我是说贤的全世界,我是他的世界里最美丽的小姐啊!”

呵呵,妈妈听了起疙瘩;大弟听了摇头说贤的世界真无知。

哈哈,我随口说说的话掀起了议论。他们之后一直用“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这个封号来作弄我。

他们说:“你看,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是酱子吃饭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不去冲凉哦!”、“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在家里的样子是酱子的哦!”、“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姐的常识酱差的!”等等,总之我说舍做舍,他们都会拿这个封号来开我玩笑!

哎哟,真是无心一言,成了家人口里的话题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