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发脾气

那天,他买裤子买到发脾气!他扔下裤子说:“买到酱子不甘愿就不要买!

我吓了一跳,我没见过他在广场发脾气的。我心想:死了,他一定不理我了。谁知,他丢下裤子后马上就牵起我的手,悻悻然地离开广场。

诶?他在发谁的脾气呢?是我讲了他几句后,他才有酱地反应的。可是,他对我发了脾气怎么还牵着我的手一起走?我以为他会丢下我自顾地离开呢

我知道我惹他不高兴了。我被他牵着一起走时,心里在想要怎样挽回局面。在等电梯前,我站到他面前看着他,他也定定的看着我,一言不发。他脸上没有很愤怒,只是很坚持的样子,没有温柔。在车子里时,我轻柔地说声对不起,他就不生气了!

他真特别,他发脾气真的是一瞬间的事。一下子,他就不气了。时间短暂到让我难以置信。而且,他不会不理睬我, 生气了还会牵着我一起走。换成是我,我一定不想理会他。我会自己生气地走开,心里会难过,如果他追上来,可能我还会溢出委屈和愤怒的泪水呢!

哈哈,他的情绪管理很efficient!因为,他工作的企业口号是:“Top Quality, Top Effici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