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生日礼物

我刚过了23岁的生日。和贤一起度过了6个年头的生日,这次真让他破费了。

已经上班领薪的他送了我象征永恒的礼物,还应我之意,请我一家人吃饭庆祝我生日。

生日蛋糕是爸爸买的,虽然不是我喜爱的口味,但却感谢爸爸肯自己去买蛋糕。他是一个大男人,也肯自己走进蛋糕店,念着自己也不懂得蛋糕名字,去把蛋糕买回来!

一家人,加上贤还有茹,我们一家吃饭的桌子变大了。大家边吃边谈,很热闹的。我就是喜欢热热闹闹….

和家人庆祝生日是提早几天的。生日当天,贤的父母请了我去“龙的传人”吃饭。朋友还笑我说,过生日不再是两人世界了,而是家庭聚会了!

说真的,今年的生日,没有单独和贤一起庆祝。他是请了半天的工假,但碰上PUBLIC HOLIDAY 的那几天,也没策划要到哪儿去玩。加上我前阵子再LAB里忙,身心需要修养,也提不起劲去人挤人。

虽然很平淡,但我很开心。因为我身边有很多人关心我、疼我的人。

我很快乐,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