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好男人

他是一个好男人。
从一开始对他的印象,就是给我这种感觉。
外表粗邝却文质彬彬
不会大声说话,又乐于助人。
样子耿赣却内心精明,功课好又不强攻急进
一直相处下去,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耐心、温柔、冷静…
对于重大的事情不会掉以轻心
交待的工作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虽然日常生活的习惯有点草率
生活常识虽然不至于零蛋,但也不是一个极度挥霍生活的人
懂得适当的花钱,让他不至于被形容成吝啬或奢侈

和他一起相处的日子,
虽然不是尽善尽美,
但在人生低潮或失落时,
他的存在和陪伴却给了我实实在在的感觉。
虽然有时会懊恼他的平凡、他的不浪漫
甚至是他那唠唠叨叨的关心,
但回想起来,
真的多亏他一路上的陪伴和扶持,
和我分享了大大小小的喜悦和苦涩,
我的人生道路才不会那么寂寞。

他是我心灵上的扶手,也是我生活上的导明灯。
人生的起起落落都需要他的陪伴;
美好时光时,我要将他好好保养;
人生暴风雨时,他一定会为我挺而出,为我遮风挡雨。
我有信心,他一定会。

感谢上天,赐予我如此和谐的生活良伴。
若有得选择,
我希望,下几辈子都能让我陪着他,
相依相靠,携手共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