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祸水

    冤家相克,互看不顺眼是家常便饭。若常和冤家碰头,除了说是冤家路窄,就是说老天在考验你的忍耐力!俗语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时,海阔天空。我就凭着“我要变神”的意念,竟然实践了这句俗语的意思。

    那天,是炎热的一天。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除了考试压力大,炎热的天气还让人昏昏欲睡。但当tutor 说要把我们一班分成4组时,大家精神为之一振。大家忙着召集人马,希望和认识的朋友同组以方便以后做事。当然,是tutor 先前答应让我们自己form 组的,后来,两个贱骨头不知哪里冒出一些意见,吹鼓tutor 舍弃明主制度而采取共产主义,用1234 报数的方法来分组。

TMD! 

    我开始战战兢兢。“Tiga”。我的声音。再来,我听见我的室友的声音。心中得到了一些安慰,大石稍微放下了一点。“TIGA!”噢!老天,我听见了冤家的声音。真是见鬼了!我心中的石头一直往下沉… 压伤了我的情感神经(就是我很伤心啦!)唉.. 衰咯

    没办法,我沉着气。但坐在身旁的“神”却伸过手来,用力地和我握手道贺!再来,当tutor 给时间我们讨论功课时,我们的queen,我的乖女儿,一个两个跑到我面前来和我“握手道贺”!!!真是一班幸灾乐祸的家伙

    我开始想,我要认命吗?再二连三地和他合作,我一直都在吃亏呢!想了想,我决定猎捕对象,帮助我脱离组。我找到了一个prospect。 她是友族,不知基于什么原因,她拒绝了我的请求。她的朋友还问我是否因为某人而不愿呆在哪个组。哇塞!连友族都懂我和他的恩怨?!真是路人皆知啊!

    在后来,在我机智的调协下,我终于摆脱了那个组,和一群“三八”同组咯!=p

    然后我回头一想,要不是我当时先心平气和,没被恼气冲昏头,又怎么会想到退一步(退出组),海阔天空呢?所以啊,先控制好情绪再来想解决方案才是明智之举啊!

    我改天,要多坐在 “神” 的身旁,因为她有镇静的作用,能够帮助我平抚心情。哈哈!

    还有那些纷纷向我道贺的家伙,你们都得谢谢我,让你们上课之余多了点娱乐!

    好啦,大家加油吧!来临的两个礼拜就是我们严峻的考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