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是黑鳞鲛人

对于鲛人这名词,我涌现了奇妙的幻想。
幻想自己就是鲛人,出众的外表,奇异的功能,能够在水里畅游也能在路上奔驰。

太迷人的外表,足以迷死所有的男人女人。
基因遗传是强势的,我的后代都会承继我的美、我的善…

黑鳞鲛人,
这名词让我太向往了
若是世上真的有这生物的存在,我好愿意和他们交朋友,因为他们可以教会我游泳!=p


突然间,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爱幻想的时候,
想着童话里的美人鱼化成泡沫成全爱人,
感觉鲛人真的是重情重义,善良又充满爱心,所以他们才长的如此的美…


太美了…

蓝色的头发、碧色的眼珠、出色的五官、细致的皮肤、玲珑有致的身材….
我好希望自己变成一条鱼哦!又同时可以维持人类的智慧智商情感情绪,
啊… 太完美了!













别理我,
我只是太专注于《镜》系列的小说
告诉你,
好棒的文字,好棒的想象空间,
强势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