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感触


感触… 即将离开这个办公室。
刚刚的午休,友族朋友们尽心尽力地为大家举办了一场欢送会。即使也不算是欢送会, 因为欢送我们的人是我们自己。我们出钱出力还请埋工作人员全部来大吃大喝。不止,我们还有准备礼物给他们当作是纪念。

  

一开始时不高兴这样的欢送会。因为要出钱又出力。
但刚才那一餐,还不错。真是辛苦了举办人。
刚刚谈了一会儿,举办人向我们吐苦水。是的,办公室的人是关系太复杂了。东西做得好,别人得名;东西弄丢了,我们赔钱。人前人后,不简单。有些人,明着来是不好人,这样大家还容易防着;有些人暗地里坏,总会趁人不注意“陷”你一下。暗箭难防啊… 

公司里的确有几个人我不喜欢。假惺惺的,伺机陷害我。
我的个性坦率,我不喜欢别人和我玩假惺惺。我的人很简单的,不喜欢的你就说,别在我后面打小报告。我的样子还不够凶不够严肃吗?你们不晓得得罪我的话,会遭我回击吗?
嘿嘿,别惹我。我不是好惹的。

我更讨厌重心机的人。也讨厌自私自利的人,更不会喜欢狐假虎威的人。
好心点,将来的我分分钟就高职,骑驽你们!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反省啦!裹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