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上门吃饭,不减肥

当时我说,实习两个月我要瘦下来!我要瘦至少两公斤,我要节制饮食,我要多运动,我要甩掉2公斤的赘肉,我要让自己看起来美一点!
但是,真可惜… 我的减肥计划没有成功

到现在为止,我的体重还比baseline 的来的重了一些。真可恶… 
为什么呢?

因为一星期里有好几天会到贤的家去吃饭。 每一次我的盘都塞得满满的饭,还有满桌子的佳肴。吃饱后,还有水果伺候。再来,健康养生的饮料也会登场,灌满我的肠子。这还不止,临回家前, 还会给我带回一些糕点、面包、或零嘴等,实在是食物泛滥促成我的体重难下降!

其实很不好意思的,要人家的妈妈大费周章张罗食物给我, 还要又吃又拎,怪pai she 的。
还不打紧,准备功夫到烹饪到上菜再到善后,他们都不让我插手。只有得吃没得活动活动,所以就越吃越肥咯!哈哈
后来,我上门吃饭的次数与日俱增,我觉得太不好意思酱子让人家招待我。所以,我开始自动自发地去洗碗,当成是回馈他们的热情款待。一开始,他们还是不肯让我洗, 一直囔着不用我洗、不让我洗。后来的后来,他们也不吵了,安静地让我帮他们洗完!
哈哈… 现在我的工作是饭后洗碗咯!

话说回来,吃吃吃,吃得我胖胖啦!
嗨哟… 我要减肥啊!就快要 Faculty Night 了,我要 美美出场的… 拜托啦,我要瘦下来!

因为就连我妈妈都说,我的屁股变大了咧! 好伤心… 
呜呜呜,我才不要屁股大大,我要都是要胸部大大啦!=p


2 comments:

~$imple Lov3~ said...

我才不要屁股大大,我要都是要胸部大大啦!
me too me too.. :p

san said...

princess where got butt big big... ur face also small small de.. nothing big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