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可恶的一天

我今天真悲惨,走了很多冤枉路。

我原本要去DBKL 的,在Jalan Raja Laut。去到了那边,那里的人叫我去Bandar Wawasan DBKL 2 3。哇好远咧!在Jalan Sultan Ismail。我真的走着去到了DBKL 2,在University Kuala Lumpur 隔壁。好远,截不到的士,走了近30分钟才到。还好没迷路,要不然不知要多久才到呢!

到了DBKL 2,要爬上10楼的Jabatan Perlesenan。帮我妈的店renew business license。真可惜,登上10楼后,官员说,文件不足够不能够更新。

哇!我老大远走来,她酱对我!

我磨斟了很久,打了很多通电话,想过很多方法,就是没办法解决燃眉之急。

可能是policy 改了,因为据去年的人坚称,要更新license 没有那么麻烦的。我也不明白,总不会是官员特地耍我吧?也不可能,所有官员一起耍我呀

唉,可怜的我,忿忿地冒着小雨踏上归途。

其实,从KL 到我妈的店还很靠近,乘坐STAR LINE 很快的。不过,我从 Bukit Jalil 站走到 Sri Petaling The Store 就得花上近20 分钟了。我不是只走一趟,我是总共走了… … 3 趟!

第一趟,去找我妈拿license ;第二趟,去回Bukit Jalil 站乘坐STAR LINE DBKL;第三趟,从KL 回去Sri Petaling 咯!哈哈我真能走。妈说我傻的,酱爱走路。我只是不想等巴士,然后坐在巴士里兜兜转转,我觉得浪费钱和时间。反正多走路有益身心啊!只是我走得香汗淋漓,不舒服!哈!

今天我的运动量特多,回到宿舍后,才知我的功课也很多。接下来的日子要努力咯!

今天在KL 站遇到一桩小事。一个印裔小学生,女生,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和手拿着一个水壶,开口向我要钱!她说,她还没吃饭,叫我给她2块钱买东西吃。我拒绝了她,我叫她回家去吃饭!哈哈,我不相信她所言,所以没给她钱。之后我看到她又向另一位在等车的马来女生要钱,同样的,那个女生也没给。唉,世道不好,小学生也学向路人要钱吃饭呢!

2 comments:

hwuezuin said...

datang jln sultan ismail pun didnt tell me...i'm working there....

san said...

i don know u work there ler... say earlier la! don need i so pity search road by road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