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结束了…

就这样结束了2个月的实习, 想想心有不甘呢!
因为我就这样浪费了2个月的时间,没有挣到生活费也算了,还赔上好多的交通费,却又没学到什么的。真的,除了说是为了要拿到毕业证书而奉旨上了2个月的实习生活,我真得不觉得自己获得了什么学术上的知识。
失望,大学生涯里,就只有这2个月的机会可以体验一下真正的职场工作,但却空手而归。
政府部门的工作,进展度太慢了。坐在办公室里会意志消沉,死力死气的,搞得我也提不起劲去工作。结束实习的最后一个星期,我简直是在混水摸鱼,什么都不想搞,只是想早点脱离苦海。
2个月的日子是漫长的。是我最不能顶的工作经验吧?太糟糕了… 
很讨厌,很讨厌没名没分的去实习,当别人的免费“阿宾”,还得察言观色免得遭人暗算,毕不了业!
为何会酱可怜、酱可悲呢?唉… 都是自己学术不精,赢不到社会地位。
加油吧!有朝一日我会很厉害的!到时我会善待年轻的,报复曾经欺负我的衰人!嘻!最毒妇女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