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热浪岛三部曲 :起立

一,起立

     我们一航人,共十人分成两辆车从KL起程到KT (KualaTerengganu ),费时近6粒钟!超累的!更费时费神的是,在Shah Bandar 码头等船等了近2粒钟,又乘坐船在海上奔驰2粒钟,到达Laguna Redang Resort 时已经是我们启程后的12个小时后的事了… 显靠!

See his face also know very sien liao lar.. He is Tai Soon

     庆幸的是,当天的天气不错, 我们出海去看珊瑚时并不炎热。海水的确清澈,可以很清楚地看见海中的珊瑚。太震撼了,给我这一个住在西海岸的人,第一次接触如此清澈见底的海洋!我平时去的海滩,不曾见到清洁的海水,只要没见到垃圾漂浮在你身边已经是算很不错了… 

                                 

     第一次毫无准备地被推下深海时,我超怕的!整个人失去重心,随波逐流。富有爱心的贤一直紧紧地捉紧我,帮我在水中平衡自己。然后,罩在脸上的Mask & Snorkel迫使我舍弃鼻子呼吸,而必须学习鱼儿用嘴呼吸,太难了!我喝了好多海水,超咸的!不好喝之余还一直弄疼我的眼睛, 讨厌死了!还好,水里的景色美不胜收,看到栩栩如生的珊瑚摆动着,看见鱼儿在穿梭着,太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