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小电脑坏蛋!

我一直使用电脑最津津乐道的是,很少被电脑耍,尤其是被virus 攻击的次数很少。每每看见朋友们抱着电脑欲哭无泪时,我都很庆幸自己保护电脑的能力太强了,不必像他们那样可怜兮兮的。

但是,这家小电脑,却要了我的命!

人小小,贪它容易携带;乌亮的外表还为我赢来了不少羡慕的眼光;殊不知,它还会闹性子呢!

    

当它一蹶不振时,我担心死了!

我自己的大电脑都不曾给我如此的牵肠挂肚。我的大电脑坏掉时,我不用很担心,只要把它交给高手去搞一搞就不会有事了。即使那时它坏掉时,我只是心痛了一下下,把它重新整装,之后它就乖乖没闹事至今了。

所以,我很久没被电脑烦恼了。而,这一个假惺惺的小电脑却那么不堪一击!臭臭的pen drive 只是试探一下它,它就害怕得不愿做事了!Hang 在那里,也让我愣在那里;我看它它看我,默默无语。

为它换了新的保镖,不知它是否满意。真心希望它能够好好地和我相处两个月,要不然,它的主人一定会笑我的!我最受不了他说:你们女子就是会把电脑弄坏!

我真的不喜欢被冠上“女人”和“把电脑弄坏”的注册商标!

我也知道跟别人借用东西的负担,比担起自己的东西还要重。东西弄坏了,即使和借你东西的人感情多好,对方还是会多少介怀的。

我知道,它是你的宝之一,你舍得割爱把它借给我,我感激不尽咧!但若它坏了,我也一样会被你白眼的。

但是,它也有不乖啊!它让你的甜心烦恼难过你就不怪它吗?

喂,把它带回你家好好调教一番吧!它酱坏蛋,会气死我的,我伤心你也会难过的... 呵呵…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飘过..

小电脑耐看...不一定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