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热浪岛三部曲: 谢谢热浪

三,谢谢热浪 

    第三天就是我们向热浪岛道别的时刻了!美丽的海域和沙滩的确让人不舍得,酒店manager 送别时还对我们说:“see u all next week, ok?”真的让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美丽的岛屿!

  

     从热浪岛到Shah Bandar 码头 又是2粒钟。我们到达KT 时,友人的Uncle 来接应我们,带我们到KT 的唐人街去吃美食!还兜我们去买登加楼的特产 - - Keropok Lekor Losong。这个特产买卖区真的不是盖的,路上的指示牌上都有direction引导游客到达目的去买呢!

     谢过Uncle后,我们就踏上归途。又是6粒钟的车程,曲折的山路让我们惊险连连,有牛有拖格有运木桐的大罗里, 纷纷挤在羊肠小道,颠颠簸簸地费了半个车程时间。

    谢谢热浪岛,让我在临开工前可以放松一下。谢谢它,让我留下很多回忆。谢谢它, 让我有机会陪伴贤一起分享毕业的喜悦。谢谢它… 让我更深切地感受到贤的关爱!

    

     我爱热浪 我爱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