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坏心情

我很累。 今早起床时头重重的,没多久就开始头痛了。拥挤的火车加上坏掉的铁路,迫使我在上班的路上走得很快很快,始终还是迟到了。

头持续地痛着。

工作还是要进行。不久后听见大多数的人回去听talk唯独我不知情。当然,我就被逼留在办公室了。才刚要开始着手key in data,我被叫进PZM 房里。

她说:昨晚你们说很无聊没事做,今天我让你们帮我edit 一下slides 吧!不需要更改内容,你们只需穿插一些图片或漫画让它看起来更吸引就行了。

我傻眼了。我一向不喜欢做slides 现在却叫我edit slides?昨天我无聊吗?所以今天也无聊?edit slides 会让我学到什么呢?而且,又不是我去说太无聊没事干的!说无聊的人找事做去了,丢我孤军奋斗?!

不爽。确实不爽。

有活动可以离开office 时,就没让我知道;却又无端端被派工作做,真奇怪!

我的头痛加上心中的不满促使我爆发了。

我说:托你的福,我今天多工作了!是你昨天去说没事做,现在才会有工作,而且就我们4个人做而已。

我的脸黑着,想当然而语气不好了。被我讲的人自然也不好过。她一人做事一人当,跑去跟PZM说明,不要祸害及我们。看见她行动,我想她也不开心了吧?

呼… 所以说人要常保持冷静,经常深呼吸就会让人心平静不易怒。我就是忘了深呼吸,打乱了今天的心情。

其实,我现在不气了。因为我本来就不会生气太久。只是不知道,被我怪罪的人,心里会好过吗?

真懊恼,我一定要经常深呼吸!吸… … … 呼… … … 

2 comments:

Jessie said...

Wei, who the person u mention? so many conflict

san said...

> jessie: tell u next time lor.. kei po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