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上班写blog!

    现在的心情不错,因为有了电脑不用无所事事。昨天的我,显靠!每人一部电脑,一幅全神贯注的样子,完全没有人理会我这只没有laptop 的人!

    结果受不了了,所以放工后,不假思索地坐KTM 回到巴生,跟贤借了laptop, 才有现在的心旷神怡!开心哟,可以不再无所事事,还可以上网写blog;可以回家去见见家人;可以见见我心爱的… 我好想他!

    我不习惯一个人住在外面。宿舍的环境良好,现在迁到普通的租屋,环境不好也住得不习惯。看着满房间贤留给我的家具,我的心情更难受。东西他留下人,他的人回家了。好强烈的对比,让我加倍牵肠挂肚!昨日一面解相思,今天才有精神奋斗呢!(别笑我!)

    贤,我好想你哦!你要好好加油工作哦!Muaa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