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感恩的季节

五月份母亲节,处处提倡感恩。当然,母亲的伟大怎么能漠视呢?但我觉得除了母爱,时间上很多事情都值得我们去感恩。
你会感恩吗?
 你曾感恩过你被父母带到这个世界上吗?
 你曾感恩过你生在马来西亚,而不是乱战的国家吗?

 你曾感恩过你可以学华文读华文讲华文吗?

 你曾感恩过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吗?学历、样貌、能力、关系、感情等等… 一切其实都得来不易,而我常常深深地体会到,好多事情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因为我相信因果论的存在。

 我感恩,我的父母还没被疾病纠缠,虽然我们家没钱,但家里的两老的健康状态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感恩,我学习生涯里的瓶颈是在Form 6,让我学会了坚强,也让我寻觅诚恳的交往对象。

 我感恩, 许多发生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很多时候,我巧遇很多巧合,我相信这些都是辅助我成长的因素,也是我自认好运的证明!XD

 我感恩,我不会打扮,不会娇装, 不会讨好,却让我遇上赏识我的伯乐,不嫌弃我的平庸我的无知, 反而细心地指导我,处处为我好却
不娇纵我,要我时时向上学习不落人后。

 很多事情都让我很感恩很感触。最近要上班,上司要求必须穿上blazer 才可以穿西装裤上班。很刚巧的,贤的妈就在最近买了一件,过后又觉得没有用到久顺水推舟给了我!真的是刚巧地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

 很感谢许多人、事、物,在必要时出现帮忙我;也感谢不想要的事情发生在不恰当的时候,因为我感恩,因为我明白,事出必有因!

 愿大家可以坦然地面对生活,给正在Practical Training 的各位加油,别再唉声叹气了!好好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