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热浪岛三部曲 :行礼

二,行礼

     热浪岛的美景真的让人肃然起敬。细幼的白沙滩,海洋工作者说是死去的珊瑚被海浪的冲击而形成的,白沙幼如面粉,踩在上面的感觉像把棉花糖放入嘴里既溶的感觉!                                         

清澈海水水连天,船只停泊在海面上,小孩海边嬉戏,情侣卿卿我我,一幕幕诗情画意的景象,让我们身心放松,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美色。

  

美中不足的日出,人人都说,东海岸的海边别错过了美丽的日出, 所以我们摸黑起床到海边等待日出的美景,却让我们碰到了一鼻子灰。因为,雾气太大,我们没法看见太阳从水面跃起,只看见太阳用热量把雾气赶走后,坦荡的炽热。

    

难得的是,在等待日出的时候,我们望着满天星空时,一闪而过的流星在我们眼前出现!而且是一连两次,让我和贤愣在那里忘了许愿!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流星,就在这岛上和心爱的人一起见证了,真是意义非凡,毕生难忘!

     星星闪耀着整个天空,平时在都市里不曾见过如此多的星星。有大的有小的、有亮的有暗的、有形的有自由的,零零碎碎的散落满天!太美丽了… 自然景色当中,我们还有幸地看见罕见的“蓝光体”。 据说是,海底生物 - - 海参喷向水面的液体,被冲上岸时会发出蓝色的荧光。太神奇了,我不曾知道有这样的物体存在着。

     第二次的Snorkeling,我们在Marine Park看见很多很多的鱼在身边游来游去。没想到,在浅浅的海水也可以有那么多的鱼儿在畅游!海水的清洁度,不容置疑。可惜的是,太阳大发威力,太热了!所以当天下午的第三次Snorkeling 大伙儿都意兴阑珊,没去了!我们待在Recreation Center 玩耍,贤教会我玩pool table。待太阳下山时,我们在沙滩上玩沙滩球,结果手臂瘀疼地回来西马!=p 当然,我们也在美丽的海边留下倩影,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嘛!

    

2 comments:

Matsui said...

why i can't see my face one, the picture so small ah >.<

san said...

u mat sui?? don need see ur face de la! lol